领导班子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职务犯罪检察
七星关区检察院到中铁十七局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17-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七星关区检察院相关人员应邀给中铁十七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来自中铁十七局毕节项目的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该院预防局相关干警从检察院的职能,结合中铁十七局毕节项目的工作特点,紧紧围绕什么职务犯罪?职务犯罪的成因及造成的危害给大家讲解,并运用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例,剖析其犯罪动机、心理等特点,引导大家树立廉洁意识、安全意识和筑牢心理防线、法律防线、道德防线,做到警钟长鸣。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还引领大家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了该院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并与中铁十七局毕节项目相关负责人签订《检企廉政共建协议》。 

  中铁十七局毕节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开展得很及时,不但告诫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抵御各种诱惑,而且还增强了预防职务犯罪的意识,下一步将按照《检企廉政共建协议》的规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

 
版权所有:毕节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