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职务犯罪检察
七星关区检察院:介入重点工程 惠及百万民生
时间:2017-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七星关区检察院介入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在建的“微天使工程”肿瘤治疗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开展重点工程预防,召集项目各方代表召开职务犯罪预防联席会,以确保该项目工程优质、资金安全、干部廉洁。 

  联席会上,检察官就项目建设高发易发的职务犯罪特点、原因作了分析,对工程建设中的廉政建设、各方工作协调提出了建议,指出各个环节存在的风险,要求各方要严格遵守和完善相关制度、防范风险发生。项目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等各方负责人均表示,将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廉洁自律,全力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在确保工程优质的前提下,使“微天使工程”肿瘤治疗示范中心按时建成投入使用。 

  据了解,七星关区人民医院“微天使工程”肿瘤治疗示范中心系该院在民盟中央支持下,和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社会扶贫工作委员会、中国肿瘤微创治疗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共同合作的医疗项目,总投资1.7亿元人民币,建筑总面积10482.34平方米,预计于2017年建成投入使用。中心建成后,七星关区及周边县区肿瘤患者将将就近得到微创、生物、基因、中医、化疗、放疗等各种高技术的医疗服务。 

 
版权所有:毕节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