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智慧检察
毕节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暨统计子系统培训
时间:2018-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提升大数据分析、应用、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领导决策,毕节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暨统计子系统培训。培训邀请省检察院培训讲师进行,毕节市检察院及各县(区)检察院分管案管工作的副检察长、案管部门负责人、统计人员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毕节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恩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恩志要求,参培人员要认真听讲,结合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要聚焦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互动开展交流,学懂弄通所培训的相关系统,提升大数据分析能力,向大数据要检察生产力。

  省院培训讲师对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对统计子系统模块功能应用、工作中典型问题及解决办法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安排学员进行现场操作,集中答疑解惑,强化参培人员对系统操作的理解和巩固。参培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对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暨统计子系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特别是对大数据分析服务系统的指标分类、数据分析及归纳功能有了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利用好两个系统,积极开展业务态势分析工作,提升参谋决策的能力水平。

 
版权所有:毕节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