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智慧检察
大方县检察院开展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司改升级版培训
时间:2017-11-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大方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员额制检察官和辅助人员,就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司改升级版进行培训。

  在培训课堂上,案件管理部门和技术部门结合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应用,对系统功能设计进行详细解答,讲解了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司改版升级将对务业务部门的办案组织、自动轮案规则等基础数据进行深化配置、调整情况。要求全体员额制检察官及助理要采用办案单元模式办案,由现有的“一人一案”操作模式调整为“多人一案”操作模式,实现同一案件多人分工协作共同办理,所有检察官、检察官助理、书记员登录系统,操作全程留痕,各负其责。

  培训结束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大中说,统一业务应用系统是检察长加强对办案工作领导和监督的重要抓手,是落实执法办案全程留痕的基础平台,是落实司法责任制系列要求的技术支撑。全体干警要全力以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谢完成好高检院交给贵州的试点任务,为系统软件在全国的推广应用积累经验。

 
版权所有:毕节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