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张宇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
时间:2020-08-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毕节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贵州省贵阳市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贵阳市委原主委田茂书(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在毕节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宇出庭支持公诉。 


 

 


庭审前,张宇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审查了全案事实、证据,参加法院组织的庭前会议,为出庭公诉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庭审中,张宇宣读了起诉书,对被告人进行当庭讯问,就案件事实和法律适用发表了公诉意见并进行法庭教育。

经法庭调查和法庭辩论,被告人当庭表示认罪认罚,认可检察机关提出的量刑建议,并作出深刻的忏悔,取得了较好的指控效果。
 

 


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是积极贯彻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入额院领导履行员额检察官职责的重要体现,能有效带动员额检察官更好履行司法办案职责、提升司法效能和办案质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毕节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