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毕节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月11日,毕节市检察机关半年工作总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毕节市检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毕节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子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7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三次全会及省检察院傅信平检察长到毕节检察机关调研座谈时重要讲话精神,各县(区)检察院检察长及百里杜鹃检察室负责人专题汇报了各院(室)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毕节市检察院各党组成员就半年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深入分析,对下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石子友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充分运用政治智慧、法律智慧,积极主动作为,打造更优检察产品,为试验区打赢“113”攻坚战、与全国全省同步小康贡献检察力量。

  石子友要求,要坚持以办案为中心,坚持质量、效率、效果并重,多办案、办好案、办有影响的案件,努力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立足毕节实际,扎实开展好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和监督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专项活动,抓住重点、打造亮点,继续保持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抓好检察队伍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提升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狠抓日常监督管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确保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

  毕节市检察院在家党组成员、全体检察干警及各县(区)检察院检察长、副检察长、百里杜鹃检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毕节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