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毕节市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
时间:2018-06-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7日,毕节市检察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大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子友参加会议并为参会党员干部上党课。

  

  子友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绝对忠诚于党,检察机关是法律监督机关,检察队伍是祛邪扶正、维护法律实施和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力量,提高政治能力始终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必须坚定不移地抓紧抓严抓实;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要认清毕节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牢固树立“社会发展、人人有责”的意识,讲大局、讲政治,为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要增强宗旨意识,维护群众权益,经常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准确把握人民群众的期盼愿望,了解人民群众的忧虑疾苦,努力使决策部署、工作重点符合人民意愿和时代要求;要增强法治意识,严格依法办事,要带头树立法治思维,善于以法治方式推动工作,严防瑕疵案件特别是冤假错案等问题发生。

  石子友强调,要增强学习意识,提升综合素质,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作为提高本领、推动工作的永恒动力;要增强实干意识,创造一流业绩,要敬业实干,埋头苦干,以超常的工作态度和效率,弥补工作能力上的短板和不足;要增强廉洁意识,培育良好作风,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坚持依法用权,秉公办事,努力培养德正风清、志存高远、勤廉从政的人格品行;要增强团结意识,凝聚工作合力,努力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心、事业同干,大力提倡讲真话、办实事,及时、有效地化解不团结的因素,更加出色地完成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光荣使命。

  

  会议还表彰了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名优秀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毕节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