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毕节市检察院召开作风专项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7-1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5日下午,毕节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深入开展作风专项整顿动员部署会,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黄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在家党组成员及各部门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卢建新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深入开展作风专项整顿的通知》精神并宣读《毕节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成立作风专项整顿领导小组的通知》、《毕节检察机关作风专项整顿领实施方案》。

 

  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黄伟代表市检察院党组作动员部署讲话,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形成共识。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统一思想,迅速行动,齐心协力把作风建设这一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抓好。二要明确重点,把握关键。此次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对目标任务、工作重点都有明确的要求,全市上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专项整顿活动取得实效。三要强化责任,扎实推进。务实是作风建设的基本要求,落实是作风建设的基本标准。各部门要把专项整顿活动摆上重要位置,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活动扎实推进。

 
版权所有:毕节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