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毕节市人民检察院党员干部到鸡鸣三省会议旧址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9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子友带领该院党组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到鸡鸣三省会议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在鸡鸣三省会议纪念碑前,石子友带头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宣誓结束后,石子友发表即兴讲话,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进一步提高思想,统一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争强“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方略、新目标和新要求上来,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毕节试验区与全省、全国同步小康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版权所有:毕节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