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敏为全省司法警察培训班学员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时间:2017-11-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0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敏到毕节为全省司法警察培训班学员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汤敏紧扣十九大报告主题,围绕“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做”,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十九大的有关精神。她要求,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做到六个“深刻领会”,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判断、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二要聚焦重点学,做到“六个聚焦”,聚焦5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聚焦我国社会矛盾新变化的重要论断、聚焦贯彻落实十九大决策部署、聚焦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聚焦到习近平是党的领袖上来。三要结合实际学,做到六个“更加自觉”,更加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检察工作的根本遵循,更加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把检察工作摆到新的发展阶段来思考和计划,更加自觉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检察工作的目标,更加自觉围绕重大战略安排、找准检察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加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过硬检察队伍建设中。

  

  

  会上,汤敏还就司法体制改革背景下司法警察如何“服务司法办案、保障办案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

  

  

 
版权所有:毕节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