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祝贺!毕节2个基层检察院获全省通报表扬
时间:2023-12-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7日,在全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现场观摩会上,通报表扬了12个新时代“枫桥式基层检察院”。


近年来,全省检察机关立足职能职责,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枫桥经验”核心内涵,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健全社会矛盾纠纷多元预防调处化解综合机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深入开展新时代“枫桥式基层检察院”建设活动,涌现出一批成绩突出的基层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激励广大检察人员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检察工作质效,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对云岩区检察院等12个基层检察院进行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不断开创贵州检察工作新局面。


贵州省检察机关新时代“枫桥式基层检察院”建设先进集体名单(12个)


云岩区人民检察院

开阳县人民检察院

仁怀市人民检察院

正安县人民检察院

水城区人民检察院

平坝区人民检察院

大方县人民检察院

威宁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碧江区人民检察院

岑巩县人民检察院

都匀市人民检察院 

贞丰县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毕节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