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电子数据取证培训 提升数字办案技能
时间:2023-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我市检察干警电子数据取证能力提升,培养在电子数据取证细分领域人才集群,近日,毕节市检察院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电子数据取证培训。毕节市检察院副检察长郭布红出席开班仪式,市县两级院业务骨干和技术信息人员37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以集中教学、现场观摩、实际操作、学员交流形式进行,重点围绕电子数据发展趋势、电子数据取证规则、计算机取证分析、手机取证技术和取证方法等内容培训。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不仅对电子数据取证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能熟练规范完成计算机、手机、其他常见存储介质(如U盘、移动硬盘)等设备的电子数据提取、电子数据删除与恢复等操作,部分学员还掌握了电子数据分析梳理、迅速准确提取关键电子数据的实战能力。

 
版权所有:毕节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