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毕节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拓展训练活动
时间:2018-06-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增强干警体质,增添机关活力,提升检察干警执行力、协作力,2018年5月16日,毕节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在教练讲解拓展训练的起源与发展中拉开序幕。

  

  

  参训干警通过数字抱团活动分为三队。 

  

  

  

      40分钟后,一首首嘹亮的队歌、一个个响亮的团队口号和富有活力的队徽队旗精彩亮相。

   

  炎炎烈日下,各小组队员密切协作,相互鼓励,顽强拼搏,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鼓动人心、不倒森林、珠行万里、挑战NO.1等各项训练科目。 

  

  

  

  

  

  

  在一次次协作、对抗中,干警们磨炼了毅志和勇气,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平日工作带来的紧张和疲劳也一扫而空。  

  

  

  

 
版权所有:毕节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