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亮点
赫章县检察院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得到县领导批示
时间:2018-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赫章县检察院将近期开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情况向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等主要领导汇报,县领导相继作出肯定性批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禄炳军批示“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为企业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是检察机关服务赫章的重要举措,望检察院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县政协主席李兴华批示:“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企业发展环境,是赫章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途径,这项工作县检察院做得好。”

  据悉,赫章县检察院以检察建议的形式,督促多个部门对该县城关镇马家沟“诚信杀羊”非法屠宰点进行整治的情况,效果明显。该县院专门就此工作情况向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专题汇报,日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禄炳军表示:“检察院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在办理该案中成效显著,应给予肯定,望在下一步工作中再接再厉,为赫章发展作出贡献。”县政协主席李兴华批示:“检察院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方面切实发挥法律监督职能作用,成绩显著,应予充分肯定,望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开展下去。”

 
版权所有:毕节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