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好故事
【大走访】王荣波到纳雍县开展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3-01-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毕节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荣波到纳雍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王荣波登门看望纳雍县检察院因公牺牲干警杨洪高遗孀张忠秀女士,王荣波与张女士亲切交谈,关心她近来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告诉她一定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与检察院联系,组织一定尽全力提供帮助。王荣波说,杨洪高同志曾在纳雍县检察院工作期间做出很好的成绩,组织和同志们从来没有忘记他。我们一定要传承好老同志攻坚克难、担当实干的精神风范。



王荣波一行来到纳雍县寨乐镇新桥村委会看望老党员并召开座谈会,王荣波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专题宣讲,详细介绍毕节市检察机关党建3+2活动开展情况,了解村里医疗药品保障供应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千方百计保健康、防疫情,嘱咐村民群众要做好个人防护,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根据省委、市委政法信访系统“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及省检察院开展的“检察官下基层”工作要求,在村支两委工作人员陪同下,王荣波前往新桥村困难群众家中看望生活困难群众,和他们话家常、聊近况,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大家要增强发展信心,克服各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开创幸福美好生活。

来源:第一党支部

编辑:刘 杨

一审:第一党支部

审:王 恋

三审:滕明波


 
版权所有:毕节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