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节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干部职工的党纪、政纪、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9月24日下午,毕节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在家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毕节市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陪同参观的还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宇新一行。

  参观过程中,解说员以遵纪守法为主线,带领我院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警示教育学习,详细讲解了发生在身边的党员干部及国家公职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播放了警示教育宣传片、违纪违法人员忏悔录等教学视频。同时引导大家体验了互动式动画投影,生动直观的向大家阐述了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抗腐拒变能力的重要性,深刻揭示了腐败之害传播勤政廉政文化,为大家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

  参观结束后,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心理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为毕节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毕节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